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强三基”岗位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3-02-20 19:47: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三基基础,巩固三基成果,结合近期风险警示,为切实加强安全检查工作,提升危险品敏感意识,营造强基础,抓业务,紧盯安全生产的良好安全氛围,富蕴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岗位练兵活动。

  通过制定实操与理论相结合的培训计划,对全员进行精细化管理培训,积极带动各部门全员参与,营造浓厚学习氛围。调动全员钻研业务技能积极性,强化全员在岗安全责任意识,做到人人精通本职,人人胜任岗位,进而提升安全检查站实际操作能力和专业技能水平,持续推动机场安全平稳运行。

  通过本次练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全员的业务技能,夯实了安全保障能力,对今后保障航空安全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