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永葆初心的天航人:用真情服务丈量行业情感温度

http://www.cnair.com 2022-12-07 14:49: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近日,天津航空贵宾休息室收到一封旅客向贵宾服务员高帅的热心帮助表示感谢的感谢信。

  准备乘机的旅客乔女士在天津航空贵宾休息室休息时,突感心脏不适,呼吸困难,血压升高,贵宾服务员高帅在巡视时发现旅客乔女士异常状况后,立即上前询问旅客情况,在得知旅客身体不适后,迅速分析判断同时安排人员立即拨打机场急救电话。在急救人员到达现场前,高帅已经凭借着丰富的工作和生活经验,为旅客准备好温水,安排其到舒适的沙发休息,并用毛毯遮挡周围环境,为旅客创造一个相对私密的空间。在高帅的细心照顾和救助下,旅客状态逐渐恢复平稳。

  待机场急救人员到达现场进行初步诊断后,判定旅客不再适宜乘机需前往医院检查,高帅立即协助机场急救人员将旅客送上救护车。考虑到无陪同人员,高帅担心旅客无法只身一人前往医院,向值班领导说明情况后主动陪同旅客前往医院。到达医院后,高帅楼上楼下为旅客办理入院手续,直到旅客家属赶到,高帅悬着的心才算踏实些。旅客乔女士表示在自己身体不舒服的时候是小高全程陪伴给了她力量,这让她非常感动。

  在接到旅客的表扬信后高帅表示:“服务行业不仅是职业,更是带着情感温度的事业,是人与人之间心灵的交互。满足旅客的需求,是我们的职责所在。只要是天航人,都会为了旅客竭尽做能,我们也将继续保持这样的服务理念服务每一位旅客。未来,我也会永葆初心,勤勤恳恳,以身作则,始终牢记一切从旅客角度出发,存善心,施善举。”

  天航人在感动他人的同时,亦感动自己,有感于危难之时显身手,有感于人民群众需要时的挺身而出,有感于十数年如一日的专业成长不负韶华。未来,无数天航人也将秉承着中国民航“真情服务”的理念,服务理念于心,真情服务于行。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