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亲子游催热暑期经济 蜈支洲岛游玩项目如何实现需求匹配?

http://www.cnair.com 2022-06-16 08:02: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疫情防控常态化下,跨省旅游“熔断”机制放宽,利好政策密集释放,国内旅游市场正逐渐“破冰”。暑假在望,蜈支洲岛游玩项目抢先上线暑期亲子游促销活动,为助推三亚文旅产业快速复苏、提振文旅市场信心贡献力量。

  从各方平台发布的端午假期出行报告来看,家庭亲子游市场,复苏势头强劲,成为旅游市场新趋向。与此同时,“三胎”政策及“双减”政策的接连落地,使得亲子游市场规模得到进一步扩张,家长对提升孩子综合素质能力的需求大幅提升,国内亲子游市场或迎更大增量空间。

  随着国内亲子游市场的迅速升温,围绕“亲子”元素的产品呈现出井喷式需求,各大景区都强势发力,在亲子游市场跑马圈地,三亚蜈支洲岛立足自身优势,“因地制宜”打造海南首个以奢野、浪漫风格为主的海岛露营地,开发出以营地为核心,以海岛资源+娱乐项目相结合的系列深度夜游产品,并推出“趣玩海岛营地家庭夜宿套票”,交出一份海滨景区发展特色化亲子游产品的“高分答卷”。

  从露营消费群体画像来看,“90后”年轻用户和“80后”亲子人群占比接近九成。作为一项集美学与知识于一身、融体验与观赏于一体的户外娱乐项目,风靡Z世代的精致露营,在亲子游市场同样疯狂“圈粉”,其具有的增进亲子关系、拓展视野、亲近自然等特征,备受家长青睐。

  紧贴消费需求,蜈支洲岛游玩项目“趣玩海岛营地家庭夜宿”将帐篷搭建在水清沙白、椰风海韵、空气清新的海边。得天独厚的海岛风光让孩子与自然亲密接触,了解、认识动植物;沙滩露营给孩子充足的奔跑嬉戏空间,正确释放孩子的天性;亲手搭帐篷引导孩子学会主动思考,锻炼动手动脑能力;篝火晚会培养孩子的社交能力与适应力;星空BBQ带给孩子烹饪的乐趣,并在过程中引导孩子学会分享……在自然中成长,让孩子看见更大的世界。

  从“带孩子旅行”,到“通过旅行让孩子认知世界”,伴随亲子游观念的转变,蜈支洲岛游玩项目也愈加向品质化、多元化迈进,陆续推出“亲子活动组合票”“珊瑚酒店暑期亲子游特惠”等系列活动,精准匹配趣玩海岛、休闲度假等多种亲子旅行形式,为即将到来的暑期出游高峰期做足准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