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岳阳机场组织学习新《安全生产法》违法处罚条例

http://www.cnair.com 2022-06-07 16:37: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子龙、李浩)6月7日,根据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工作计划,结合机场培训工作要求,机场公司组织学习了新《安全生产法》违法处罚条例,机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各副总经理及中层副职以上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由机场公司安全质量部张子龙部长主讲,培训内容主要从安全投入不到位、主要责任尽职履责不到位、负责人履职不到位发生事故、其他负责人和安全管理人员履责不到位未采取措施消除事故隐患的、项目、场所、设备的出租/发包、未签订安全生产管理协议、从业人员不落实岗位安全责任、拒绝、阻碍应急部门执法检查、安全生产责任保险、不立即组织抢救/擅离职守或者逃匿的、企业安全生产违法行为处罚、未采取措施消除事故隐患等22条进行了讲解,在宣讲过程中培训教员结合行业特点、行业内处罚案例以及行业内安全奖惩现状进行了阐述和分析。

  培训结束后董事长要求公司各级领导要严格落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各类规章制度执行,积极配合局方各项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推动安全管理工作效能。同时,要求各部门做好结合文章,要将新《安全生产法》学习同工作作风宣讲相结合、同 “三个敬畏”主题宣教相、同“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任务落实相结合、同安全风险分级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相结合,做到同步学习,相互推进。切实让“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和安全发展理念更好入脑入心,让思想认识更好受到洗礼,让“六个起来”更好落实落地,让岳阳机场运行越来越顺畅,进一步提升机场安全管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