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团委举办“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29 13:22:5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周晴柔报道: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为激励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2022年4月28日下午,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团委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宣讲活动暨分局先进青年表彰颁奖典礼,湖南空管分局党委书记高永惠、副局长王启友、纪委书记梁海烽、副局长赵坚参加活动。

  “天下者,我们的天下;国家者,我们的国家!”活动在情景剧《战火中的爱与国》中拉开序幕,中南空管局青年讲师团湖南小组成员罗智俐、胡安、欧阳凌霄、陈薇通过精彩的演绎将观众带回到百年前,一同倾听红色热土上的青年故事。语言传递力量,团课坚定信仰。紧接着,来自管制运行部的彭宇峰、技术保障部的吴俊华和气象台的汤秉禛带来了三堂内容丰富、情感真挚的团课。他们穿越时空与信仰对话,引导团员青年感悟初心,筑牢理想信念。“请党放心,空管有我!请党放心,强国有我!”随后,四位青年之星的演讲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青年之星”评选活动,是分局团委以“选树青年榜样”、“坚持固本兴团服务青年”为出发点创立的一项品牌活动,自2015年至今,累计开展了26次青年之星评选,诞生了27位青年之星。本次活动,分局团委邀请了曾获评青年之星的四位业务骨干陈宇鹏、陈烨明、张志芳、黄霖作为代表,通过讲述青春故事,树立榜样力量,激励更多青年行动起来,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的事业之中。压轴节目是由今年离团的两位团干张雅甜、孔严吉带来的脱口秀《我与团组织的不解之缘》,以诙谐幽默的方式展现出了团干工作中的苦与乐,给现场带来了阵阵欢笑。

  活动后半段,分局团委为超龄团员举办了一场隆重而温馨的离团仪式。伴随着音乐声起,离团团员走上舞台,技术保障部主任崔强胜、气象台党总支书记彭密英、管制运行部副主任胡权华为离团团员们摘下了团徽,并送上了党章。随后,分局团委举行了五四表彰颁奖仪式,对获得分局2021年下半年青年之星、优秀共青团干部和优秀共青团员的青年进行表彰,现场掌声不断。

  活动尾声,分局党委书记高永惠为青年们寄语,他对此次活动的开展情况表示肯定和赞许,认为这是党团融合教育的一次生动体现,同时他希望分局青年能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重任、体现价值,打造出一支优秀的青年干部人才队伍。

  “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伴随着大合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青春向上的旋律,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活动通过企业微信同步直播,扩大了活动的受众,屏幕前的观众纷纷参与互动。

  青春的舞台,演绎时代激荡;飘扬的旗帜,闪耀信念华章。此次活动紧扣主题,展现了分局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使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中国青年运动的百年历程,进一步引导青年听党话、跟党走,以奋斗之姿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