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湖南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联合建设指挥部组织召开安全教育专题会议

http://www.cnair.com 2022-04-24 20:14: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邱天文报道:4月24日,民航湖南空管分局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安全教育专题会议,对民航中南管理局范永平副局长在“以案为鉴、举一反三,全面贯彻品质工程理念,推动中南民航机场高质量发展”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上的讲话进行深入学习与讨论。湖南空管分局赵坚副局长、计划基建部和建设指挥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湖南空管分局计划基建部黄龙清部长宣贯范局长在警示教育专题讲座上的讲话内容。湖南空管分局赵坚副局长结合分局工程建设工作的实际情况,对分局建设工作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敬法规、强学习;二是抓细节、保运行;三是勤业务、守德行;四是塑文化、铸品牌。

  会议还指出,要总结形成湖南空管工程建设特色文化品牌,各部门要形成集体力量,以强担当、敢作为的工作作风,科学圆满的完成好各项工程建设任务,高品质高标准建设好长沙机场改扩建工程空管工程等项目,积极推动分局“十四五”工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