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岗位练兵/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开展岗位业务技能练兵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2-04-11 17:24: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为切实深入推进“抓规范、促养成、树形象”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近日,利用航班空档期,和田机场安全检查站积极创新方法手段,打造岗位业务技能练兵“套餐”,不断激发员工业务技能练兵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教育引导,调动参练热情。

  大力宣扬练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引导大家充分认清参加岗位练兵是提高综合素质的先决条件。通过讲授,载体宣传等多种方式,不断调动大家的参练热情,使员工完成从“要我练”到“我要练”的转变。

  灵活多样,创新方法手段。

  针对练兵多为单一、重复性运动的实际,在积极克服厌训情绪的基础上,按照有度、有序、有量的要求,采取集中强化训练、持续循环训练、游戏竞赛训练等方法有机结合,确保安检员综合素质全面发展。

  寓教于乐,营造良好氛围

  结合员工兴趣爱好特点,积极发挥骨干带头模范作用,将兴趣爱好的趣味性融入到练兵过程中,有效激发员工的身体潜能,不断磨砺不惧苦累的顽强意志品质和战胜自我、超越自我的勇气,营造“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