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不负春光,相约“途”中 “途牛323旅游节”狂欢来袭

http://www.cnair.com 2022-03-22 16:29:50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不少人已经按捺不住追寻春天的脚步。尤其是进入三月份以后,全国各地纷纷迎来踏青赏花热潮,人们的出游需求伴随天气回暖快速升温。

  趁春光正好,一年一度的“途牛323旅游节”再度来袭!用户通过线上参与旅游节,既可以按需挑选途牛高品质的跟团游、周边游、自由行、酒店、门票等各品类产品,又可以享受活动期间超值优惠券、下单随机立减、幸运抽奖等多重福利。

  途牛相关负责人表示:“早在今年春节前后,我们就开始了旅游节的选品工作。经过层层筛选和优化设计,今年的旅游节不仅推出了众多极具性价比的‘323元精选路线’,还带来了形态更丰富、品质更高的产品及组合供用户选择。我们希望将‘途牛323旅游节’打造成真正属于广大旅游爱好者和消费者的‘狂欢节’。”

  周末春游正当时 “家门口”玩儿热度高

  “途牛323旅游节”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特定的时间点让春游成为了每一届旅游节的核心主题,今年也不例外。疫情常态化背景下,在“家门口”春游渐成主流。

  近年来,周末就近踏青是春游客群的首选。为进一步加码用户的春游计划,“途牛323旅游节”打造了“我与春天有个约‘惠’”系列活动。其中“超级周末”专区上线的产品囊括了赏花、古镇、乡村、民宿等热门春游元素,针对性地为用户周末出游提供了更多选择。

  在“超级乐园”专区,上海迪士尼乐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珠海长隆海洋王国、北京环球影城、上海海昌海洋公园等主题公园相关产品稳居C位,引发了乐园控的集体围观。

  受当前周末春游需求井喷影响,“途牛323旅游节”华东、华南方向上的周边游产品预订火热。北京则另辟蹊径,将私人定制、文旅元素进行资源整合,进一步掌握了“家门口”玩儿的流量新密码。

  玩雪、赏花、游海岛 远处“春光无限好”

  在冬奥会热度的助力下,人们的冰雪游热情从冬季延续到了春季,春季玩雪正引领着春游新潮流。基于广大用户多样化的冰雪游需求,“途牛323旅游节”针对滑雪娱雪客群、亲子度假客群开发了一系列“酒+雪”自驾游和自由行套餐。

  自“途牛323旅游节”启动以来,东北方向上冰雪产品的咨询和预订热度不减,“吉林北大壶滑雪度假区2-5日自驾游”“长白山万达锦华度假酒店2-5日自驾游”等产品更是跻身北方冰雪游目的地畅销品行列。此外,“途牛323旅游节”推出的冰雪产品还将雪屋火锅、冰川垂钓、雾凇漂流等小众玩法充分融入到了产品设计中,打开了游客春季玩雪的新思路。

  踏青赏花则是春天永恒不变的主题。今年“途牛323旅游节”根据全国目的地不同的花期相应推出了各式各样的长线赏花游。旅游节期间,西北方向,新疆的杏花、梨花相继盛放,“新疆天池-赛里木湖-吐尔根杏花-那拉提8日游”受到摄影发烧友的热捧;西南方向,西藏的桃花开满枝桠、贵州的杜鹃遍布山岭,观雪域桃花、赏山水杜鹃,让不少游客心向往之。

  据途牛产品设计师介绍,行程天数较长的赏花游,一般在赏花主题以外,更将赏花目的地沿线的旅游景点串联起来,丰富赏花游的内容、提升游客的深度游体验,进一步赋予了赏花目的地IP价值;另一方面,赏花作为季节“限定”主题,也更容易激发游客的好奇心和探索欲。

  今年“途牛323旅游节”还特设了海南分会场,围绕旅游观光、休闲度假、康养等主题,为有海岛游需求的用户带来丰富多样的出游产品。其中,“三亚帆船-直升机-亚特兰蒂斯5日游”“三亚蜈支洲-天堂森林公园-南山-天涯海角5日游”等爆款均已全面上线。用户前往途牛旅游网、途牛旅游APP首页“323旅游节”专属界面,即可一键直达海南分会场加购。

  “途牛323旅游节”将持续到3月28日。这个春天,不负春光,相约“途”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