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雪过后,在三清山泊心云舍·山墅邂逅浪漫的春天

http://www.cnair.com 2022-02-25 20:54:20 来源:航空旅游网

  雨水时节已过,春天的脚步似乎慢了些,冬天持续时间特别长。

  三清山还带着几分冬天的气息,近日再迎冰雪世界。

  天气虽然寒冷,但新的轮回已悄然开启,可感受到一丝丝春的暖意,此时的三清山多了几分绚烂,空气也日渐清新,让人满心欢喜。

  春天的雪化成雨水,缠绵而温柔。待春雪消融后,信步于泊心云舍·山墅庭院,这番景致不由得让人感叹:真是人间好风光。

  推窗向远处望去,山上处处云雾弥漫,云雾在山谷间此起彼伏,群山若隐若现。

  山顶还有些白雪,白绿相间,好似一幅幅中国山水画,让人百看不厌,这山水和灵气会让疲惫的心灵得到释放。

  院子里的梅花竞相开放,这一簇簇鲜红或粉红成为初春里亮丽的风景线,给肃静的庭院增色不少,沁人心脾的香味缭绕缥缈着……

  庭院路边的小草也悄悄地冒出了牙尖儿,一大片一大片嫩绿嫩绿的,俯身一摸,软绵绵的。

  经过漫长寒冬蛰伏、尘封冰下的鱼儿,在春雪消融后,终能浮出水面,呼吸春的气息。

  在庭栏旁倚坐,院子内的梅花开得正盛,看鱼儿相互嬉戏,伴着茶室里传来的谈笑声,这大概就是春天最美的样子。

  久在繁华城市生活,总会特别回味乡村的美味,而三清山就有着众多美食。春日山中的各种野菜——春笋、蕨菜、蘑菇虽还未上市,但这有农家自制的干鱼、自制的腊肉等特色农货,假若变成一道道佳肴,幸福感一定十足。

  在泊心云舍, 开放式厨房可为每一位家人提供自由发挥的场地,可亲自动手制作一顿家宴。

  每一处泊心家园都有祥子先生精心设计的自助厨房,只希望每一位家人,无论身处何地,能和家人围坐尝到最熟悉的味道,享受一家团聚的欢乐。

  在此,你可以与五湖四海的泊心家人,围坐在一起聊天享受家的味道。

  美景、美食、好酒、家人相伴,这样的春日生活实在惬意……

  春有杜鹃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三清山的四季景色,别致迷人。

  二月时节,适合出去走走,去山间呼吸新鲜的空气,感受早春三清山的山水云雾,奇松、怪石、云海、雾涛这四大绝美景色都可在这季节欣赏到。

  烟波浩渺的云海是三清山备受瞩目的四大绝景之一,春天里的云海与奇松怪石相得益彰,在云海的映衬下更加超凡脱俗。

  初春伊始,万物复苏,花开鸟鸣,小松鼠、鸟儿等小精灵也在山林间灵动生长……

  春暖花开,三清秀丽,宛如世外桃源,喜欢春天的三清山风景,更喜欢三清山泊心云舍·山墅的点点滴滴,然而欢喜的却远不止于此,更期待与每一位泊心家人在春天相聚,听鸟语,闻花香,观云海,赏日出,一起享受万物复苏的时光。

  本文所有照片来自现场实拍/摄图网,转载请注明出处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