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配载培训

http://www.cnair.com 2021-10-18 11:02:0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报道)为提升配载人员业务能力和岗位技能,巩固配载业务理论知识,近日,巴彦淖尔机场组织开展了配载业务知识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以作业指导书内容为培训重心,包含有分配货邮行舱位、装机单制作与复核、基础数据输入、航班重心监控、关闭航班、制作舱单、复核舱单,上传(派送)舱单、释放数据、拍发电报等配载岗位主要工作流程,同时还结合航空公司差异化、特殊情况处理等内容对培训人员进行了梳理和讲解,系统性的开展了学习。此外,本次培训还请到中航信配载培训讲师现场进行讲解,结合实际案例对作业流程中的风险点和每个环节逐一讲解。

  通过培训,配载员深入学习了岗位作业流程,进一步强化了理论知识,使实际操作与操作手册深入相结合,有效提升了配载员业务能力及特情处置能力,为日后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