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中秋到 赏月时 一嗨租车团圆出行车型推荐

http://www.cnair.com 2021-09-20 10:52: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秋到,赏月时,有人要携妻带子出游,有人和同事组团嗨皮,有人要和心爱的TA共赴浪漫之约,可你们的出行工具准备好了吗?一嗨租车作为专业的综合汽车出行服务商,中秋佳节到来前,旗下两百种车型全面消杀,工作人员严阵以待,等待你的用车召唤。下面,就是小编在中秋节为小伙伴们推荐的四款风格不同、功能各异的车型,无论你是亲子游、公司团建、恋爱约会,都有一款适合你。

  亚洲狮——中级轿车 舒适又便宜

  亚洲狮是必须要为用户推荐的一款新车型,它是一汽丰田旗下2021年推出的中级轿车,在同级轿车里,它具有大空间、动力强、安全性好等优点,日租均价168元。特别值得一提,一嗨租车为用户准备了“快来薅狮毛”活动,登陆一嗨租车APP免费领取50元无门槛优惠券,订取亚洲狮车型时,在支付环节就能抵偿租。本就百余元的中级轿车,经过优惠券减免,性价比杠杠的。

  别克GL8——七座商务 组团出行乐融融

  中秋节公司搞团建怎么办?别克GL8可以说是当之无愧的团游神车,它是经典的MPV车型,自1999年初代问世,就备用商务用户欢迎,它在设计、安全、舒适、科技、动力等方面均有优势,乘驾体验极佳。日均价仅需367元,组团出游有了别克GL8助阵,定能舒享美好时光。

  现代IX35——SUV大空间 五座亲子游

  现代IX35是一款经典SUV,它拥有时尚前卫的设计,硬朗又不失动感;性能强劲,适合多种路况;空间宽绰,内部设计高级,加上视野开阔的全景天窗和后视镜集成倒车影像等配置,既适合亲子小家庭,也适合情侣约会。日均租金240元,想要浪或是想要浪漫,现代IX35妥妥胜任。

  大众宝来——经济省油 实惠又舒适

  如果你想花少量的钱,又能开上一辆舒适省油的车,那么大众宝来当然是优选之一。大众宝来上市多年,一直拥有良好口碑,它经济省油,舒适易开,日均租金93元,日常出行代步尤其实惠。

  以上推荐的四款车型你哪一款是你的菜呢?一嗨租车旗下拥有车型200种,车队规模超过8万台,线下服务网点7000多个,覆盖全国450多座城市,打开一嗨租车APP选中你要取车的城市,就能看到分布的一嗨租车网点,挑选一嗨租车在该地区的库存车型。

  一嗨租车专业提供个人和企业全方位的综合用车服务,支持异地取还车和免异地还车费,只要你持有驾照,有一嗨租车的地方,就有你的移动车库,出差自驾,交通周转,一嗨租车随时提升用户的出行效率。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