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阿勒泰(喀纳斯)机场深入学习宣贯新版“安全生产法” 开创安全生产新局面

http://www.cnair.com 2021-09-11 17:28: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丽)为进一步加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深入学习领会“新安法”修订精神,确保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安全生产工作与新安法顺利对标,9月11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组织开展新安法的宣贯培训。

  此次宣贯培训采取线上培训形式,包括驻场单位在内的机场全体从业员工参加培训。此次宣贯培训对新安法的修订意义、修订历程、修订的总体思想以及修订后的安全生产法具体条款进行了宣贯。重点对新安法总体要求、新安法对企业的要求、新安法对政府部门的要求、新安法对第三方机构的要求、新安法修改内容对比、如何贯彻落实新安法等内容进行了宣贯培训。

  通过此次新版《安全生产法》的宣贯培训,切实提高了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全员对新安法的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机场集体法制观念,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依法治企,建设和完善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有较大的促进作用。下一步,阿勒泰(喀纳斯)机场将持续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对新《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力度,并结合本场实际,采取有效措施推动新《安全生产法》贯彻实施,切实提升安全管理效能,保障安全链条始终处于良性状态。同时以新《安全生产法》为标准,树牢安全生产防线,真正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安全生产发展的强大动力,为阿勒泰(喀纳斯)机场营造一个良好的安全生产氛围,使机场安全生产工作迈上新台阶、开创新局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