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克拉玛依机场暖心新政策助力老年人无忧出行

http://www.cnair.com 2021-04-30 15:24: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师秋霞 罗筱申)我国目前人口老龄化渐趋明显,老年人出行的需求不可忽视,随着天气回暖加五一小长假的即将来临,越来越多老年旅客也选择出门旅行,但在科技日新月异的今天,许多年轻人可以一部手机搞定的事情,老年旅客可能会遇到“玩儿不转”的尴尬。

  克拉玛依机场始终贯彻以服务为宗旨,待旅客为亲人的服务目标,推出全新暖心服务,设计老年旅客标识,用于乘机年龄超过65岁以上老人,独自出行老人等,标识分为行李标识及随身标识两种,拴挂老年旅客行李将享受行李优先服务,随身标识便于我们在高峰期分辨旅客及时关注。

  细微之处见证服务真情,虽然时代不断前行科技飞速发展,但是老年人更不应该被落下,我们必须要让科技发展的温度,传递在每一位旅客身上,更要让老年旅客感受到出行温暖、出行无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