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巴彦淖尔机场积极应对2021年首场降雪

http://www.cnair.com 2021-01-18 09:4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巴彦淖尔机场:刘浩舟、任乐报道)1月15夜间,巴彦淖尔机场迎来2021年首场降雪,降雪性质为干雪,为全力做好低温冰雪天气夜间运行保障工作,各保障单位立即开展除冰雪工作,航班保障未受影响。

图:进行除冰雪作业

  在接到相关气象预报后,为保障旅客顺利出行,保障航班准时起飞,机场各部门协同联动,积极沟通,对清冰雪和航班保障工作提前进行部署,除冰雪设备及人员处于随时待命状态。机务保障部准备除冰液对航空器进行除冰作业,场务人员进行摩擦系数检测,确保符合适航标准,航空安全保卫部、地面服务部启动旅客快速保障预案,机场管制保持与各空管单位密切沟通,各项工作有序展开,全力保障航班正常。

  下一步,巴彦淖尔机场将持续关注冬季天气动态,做好气象信息的接收与发布,适时启动除冰雪预案,根据不同雪情及降雪类型,采取有针对的冷热吹车编队除雪作业,在保证运行安全的同时,节约能耗,降低成本。提升本场除冰雪保障品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