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喀纳斯机场奋力清除入冬以来最大降雪

http://www.cnair.com 2021-01-14 17:49:0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 通讯员:张洁)受冷空气影响,1月13日至14日夜间,喀纳斯机场迎来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雪,持续20小时的降雪造成喀纳斯机场航站区、跑道、机坪等道面大面积积雪。

  为确保航班正常运行,喀纳斯机场立即开展清雪工作,各部门分工明确,密切配合,出动大型除雪车和推雪车对跑道、机坪等道面进行除冰雪作业。航站区路面由机场领导带领全体员工利用推雪板、铁锹等工具,采取人机结合的方式对进场路面,候机楼停车场等区域进行有效清除,确保机场正常运行。

  喀纳斯机场将持续积极做好冬季复杂天气下的运行保障,认真总结此次除冰雪工作的经验,多举措提高除冰雪水平,进一步提升冬季除冰雪应急处置保障能力,机场员工充分理解做好冬季除冰雪工作的重要性,为旅客的安全出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