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红人/明星出席婕珞芙新品发布会,昆明花之城植萃美肤和科普价值备受赞誉

http://www.cnair.com 2020-10-26 15:49:37 来源:互联网

  2020年10月10日,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2020金秋新品全球发布会于中国·云南·昆明·花之城盛大启幕。中国科普研学联盟、云南省香料协会等机构,演员于荣光、高泰宇,百万级美妆护肤行业达人以及婕珞芙致美体验官们都纷纷亲临现场,共同见证法国婕珞芙2020金秋新品发布会盛宴。

  此次发布会,婕珞芙新品宫廷鸢尾紧致新生系列、特里亚侬多效修护系列、海茴香上将男士系列和阿娜斯奇迹系列高调亮相。品牌挚友、上将系列和阿娜斯系列代言人、青年实力演员高泰宇,影视大咖于荣光,百万级美妆护肤行业达人以及婕珞芙致美体验官们还一道游览了婕珞芙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一起见证了花之城花园丰富的芳香植物植株资源,探索了植萃美肤的奥秘。

  四大新品发布,探索云南植萃美肤力量

  坐落在花之城里面的婕珞芙南亚芳香植物资源圃是法国护肤品牌婕珞芙全球2大研究中心之一,也是中国芳香植物植株zui全的资源圃,里面搜集种植了上千种来自世界各地的珍稀护肤花卉和植物品种。不仅种植和培育了婕珞芙新品系列中的独特植萃铁皮石斛、海茴香、青刺果等植物植株,还搜集种植了各类名贵的护肤植物花卉,如大马士革玫瑰、蝴蝶兰、童子面滇山茶、石斛兰、虞美人等。

  从植物花卉中提炼出来的茶多酚、玫瑰精油、维生素A、兰花多酚、石斛多糖、生物碱等护肤精粹成分,被广泛运用于各大品牌护肤品中,具有美白保湿、消炎修复、紧致抗衰、改善肤质等多重美肤功效。丰富的植物植株资源是护肤植萃成分的致美之源。 所以,说花之城花园是探索云南强大的植萃美肤力量的溯源基地再合适不过。

  云南秘境植萃,彰显强大的植物科研价值

  GELLE FRERES法国婕珞芙还在花之城启动了“中国云南秘境植萃· 寻根觅香公益”活动。中国科普研学联盟秘书长、云南大学生态学教授耿宇鹏表示,“与法国婕珞芙建立的深度合作,通过秘境植萃寻根觅香的旅程,强化科学研究,培养未来化妆品领域的科研人员,为还原生物的多样性而持续努力。”

  而近期在花之城花园内举办的植物科普研学活动,更是引发了植物达人、亲子家庭等游客对于花之城花园植物魅力的深度思考和探寻,“植物寻宝、探秘自然”、“植物DIY手作活动”、解密自然的“颜色密码”等活动,激发了游客们对于自然的探索欲望,大家在游览娱乐中解锁植物的科普奥秘,一起进入植物研学的世界。

  花之城花园被赞誉为昆明花城的缩影,无论是从国外引种的珍稀植萃,还是云南本土植物资源的集中培育,荟萃全世界上千种珍稀植物,这里是“植物王国”的一角,也是彰显云南丰富植物资源的小小窗口。花园不仅给到花之城旅游的国内外来游客展示了一个五彩缤纷、枝繁叶茂、百花齐放的云南,还给许多对云南芳香植物文化、植物植株科普价值探究感兴趣的植物达人、植物科研工作者、学生提供了一个便捷、专业且有深度的植物研学基地。

  踏足传奇馆  探寻云南芳香历史  

  随着新品发布会的落幕,婕珞芙品牌挚友高泰宇、护肤达人们,一起参观了花之城婕珞芙(亚洲)芳香传奇馆,作为跨越中法300年历史的单一品牌芳香博物馆,这里用六大场景深度还原沉浸体验的方式,向大家唯美展示了云南-法国香料贸易历程。

  在这里,大家跨越时空与地理,邂逅云南这个世界植物基因宝库,跟随17世纪航海贸易路线的指引,开启18世纪中国云南芳香植物在法国宫廷衍生出的一段“芳香”历史,迎来了明星、红人们连连赞叹。大家惊叹于婕珞芙强大的品牌渊源,更惊叹“植物王国”云南悠久的芳香贸易历史。

  云南气候温暖怡人,是各类植物花卉生长的宝地,花之城以多元业态融合云南丰富的植物植株资源,浓缩并捕捉了云南植物花卉的特色代表元素,将各类珍稀植萃资源进行深度展示和开发,淋漓尽致地向到花之城旅游的游客们展示了云南植萃文化和花卉附加值,在植物科普教育方面也极具意义。

  世界在发展,人类在进步,还原生物多样性是我们共同的责任和使命。魅力昆明、最美花城,探索植物的神奇奥秘,让每一处风景都充满着浓厚的文化气息和研学价值。昆明花之城一定会为展示云南植萃资源、彰显云南花卉魅力、开展植物科普研学、传播云南生活文化、助力还原生物多样性发展持续努力。

  更多资讯请持续关注“昆明花之城”公众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