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梦起十月,沉浸式全息体验馆《梦境杭州》今日开启!

http://www.cnair.com 2020-10-01 15:30:23 来源:航空旅游网
  蟹肥橘黄,丹桂飘香,杭城在这秋高气爽的日子里迎来最美好的时节。杭州首个沉浸式全息体验馆——梦境杭州,将于10月1日开启。

  9月30日上午,梦境杭州体验馆正式举行开馆仪式。数艺十方/黑镜科技董事长王玺铭先生及各路嘉宾共同出席。

  2017年,根据“数字中国”的国家战略和“五位一体”的总体建设布局,浙江省政府工作报告首次明确将打造“八大万亿产业”,在“七大万亿产业”基础上增加了文化万亿产业,深入推进“数字浙江2.0”建设。

  2019年7月,数艺十方/黑镜科技应杭州市上城区吴山广场管委会邀约,以十年行业技术经验联合全球300+数字艺术家IP资源,打造中国首个数字艺术城市体验馆《梦境杭州》,为文旅产业带来极具体验感的新地标IP。

  开馆仪式上,王玺铭先生表示数艺十方/黑镜科技将把“数字经济”与“群众体验”相结合,立足数字全息光影技术,着力发展全息新媒体科技与艺术IP结合的创新性研发与全产业应用,而《梦境杭州》就是这么一次将全息技术与文旅产业相结合的跨界尝试。

  随后,数艺十方/黑镜科技各位领导共同参与了《梦境杭州》体验馆的剪彩仪式,现场氛围热烈。

  《梦境杭州》沉浸式全息体验馆正式开馆,将是政府在数字体验经济发展上的又一次用心尝试。数字,将成为杭州建设数字中国当好先锋的“密码”。

沉浸式体验 / 打破感官界限

  历时一年多的精心打磨,《梦境杭州》采用国际先进的光影互动技术、震撼的视听体验等科技手段进行实景再现。通过打造多元趣味的交互展示,营造智慧空间里的交互体,将杭州文化内涵和自然山水浓缩成一场高水准的视觉盛宴。通过多个主题场馆,以有温度、有趣味的氛围,呈现杭城万象。

以光影为境/ 流光造梦

  梦境杭州,你将看到杭州自然风光与人文景观共舞,融合杭州诸多热门景观,如“三潭印月”、“雷峰夕照”等,文化古都,再现昨日盛景。

  她用全息光影展现了杭州的“前世今生”,用全息科技的沉浸、互动方式讲述历史和传说,沉浸式感受杭州流传千年的美丽神话。用科技呈现城市未来,用《盗梦空间》中镜像城市的展现方式来打开杭州未来的无限想象空间。

一城一梦,一境一幻

  十月梦起

  执笔光影

  我们邀您共赏杭城万象

  每个城市都需要一场梦境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