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

http://www.cnair.com 2020-10-01 10:48:0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梁晓疆)为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以崭新的风貌迎接祖国71岁华诞。10月1日,富蕴机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机场全体干部职工及驻场单位参加了升国旗仪式。

富蕴机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1

  上午10时,机场全体干部职工排成整齐的队伍,昂首挺胸,整装列队。伴随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响起时,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干部职工怀着崇高的敬意,高唱国歌,向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衷心祝福祖国繁荣昌盛。

富蕴机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2

  “今天我们在这里举行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就是要激发爱国热情,点燃民族自豪感,提振干事创业的信心,激励广大干部员工以蓬勃的朝气,昂扬的志气,迎接机场建设发展的新任务、新挑战、新征程”。国旗升起,机场总经理王玉玮的总结讲话慷慨激昂。

富蕴机场举行迎国庆升国旗仪式3

  升旗仪式结束后,全体职工在候机楼前与国旗进行拍照合影,祝福祖国生日快乐,祝福祖国繁荣昌盛。见证新中国成立71华诞,留下富蕴空港欢度国庆的最美时刻。

  通过此次举行国庆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报国的向心力和凝聚力,激发全体职工爱国和干事创业的热情,将广大职工爱国情怀充分发挥在本职岗位上,为新疆机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