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华住汉庭投入更多精力了解住客的个性化需求

http://www.cnair.com 2020-07-30 17:29: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过去15年,汉庭成为了中国经济型酒店的领导品牌,身后的光芒越是强烈,眼前的征程就越是任重道远,在不远的未来,汉庭将开遍中国的每一座城镇,树立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新标杆,推进整个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从整体饰面的优化到公共区域的自然光源设计、再到人体工程学在家具与空间的充分应用,每一处细节都充分融入人性化的考量;此外,汉庭也升级了酒店的各项自助服务功能,24小时全天候机器人服务、无人化60秒快速入住办理、行李寄存、洗衣房、健身房等,全方位地优化了住客在酒店内的体验场景,也提升了基础服务端的运营效能,将员工从琐碎重复的机械事务中解放出来,从而能投入更多精力了解住客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带来高效、安心、舒服、友好的住宿体验。

  15年前,国内酒店行业尚未形成明确的体系划分和规范的行业标准,各式旅馆、招待所鱼龙混杂,普通消费者难以获得安全可靠的住宿体验。自2005年首家汉庭酒店在昆山开业,汉庭始终围绕用户的核心需求,以标准化的产品以及运营管理,通过规模化发展,树立了中国经济型酒店的标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