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图木舒克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机坪)部开展车场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20-06-30 21:00: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程龙 )为切实做好车辆安全管理,杜绝不安全事件的发生,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图木舒克机场“安全生产月”活动总体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开展车场日工作。

  图木舒克机场航空安全保卫(机坪)部组织部门安全员、设备管理员、应急管理员,以“消除安全隐患,筑牢安全防线”为主题,对部门所有日常保障车辆逐一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水、电、气、制动系统、灯光及车底进行安全检查,特别是对车辆故障时的处理进行现场实际操作讲解,并对特种车库开展卫生大扫除及消毒,在确保每辆特种车辆正常使用的同时落实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常态化。

  通过此次活动,从源头上预防了安全事故的发生,切实提高了车辆机坪安全运行能力,杜绝了车辆安全隐患,切实做到安全、抗疫两不误,为旺季生产的安全平稳夯实了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