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宣贯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6-05 07:57:4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潘明星)按照民航局《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SMS)建设指南宣贯实施方案》工作部署,结合《富蕴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手册》及《机场使用手册》对标修订工作,6月4日,富蕴机场安全运行质量监管部统一牵头组织机场各部门观看运输机场安全管理体系宣讲专题片,集中宣贯学习安全管理体系建设重点内容。

富蕴机场开展安全管理体系建设宣贯工作

  此次宣贯工作,受疫情影响,采取各部门自行宣贯学习为主,减少人员聚集性风险,宣传结束后,各部门统一上报宣贯参与人数。

  宣贯视频内容包括安全体系管理建设的背景、全管理体系建设的四大支柱,全方位阐述了民航局关于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思想理念。通过对安全政策与目标、安全风险管理、安全绩效管理、安全保证、变更管理等具体实施方法的详细讲解,进一步明确了安全管理体系建设的总体思路。

  通过本次宣贯学习,使一线员工对SMS有了更深的认识,为各部门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抓手,为机场下一步对标修订完善《机场安全管理体系手册》、《机场使用手册》提供了理论依据和工作遵循,为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体系长效机制提供了有力支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