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途牛:超30家随往地接网络 持续探索境外目的地替代产品

http://www.cnair.com 2020-05-26 15:24:49 来源:航空旅游网
  受全球新冠疫情影响,我国的出境游市场仍处于“待机”状态,国内游市场目前也依然还在等待中,各地通过省内游市场先行复苏行业的同时,更多旅游企业也将目光聚焦在境外目的地替代性产品上。

  在日前于南京举办的“塞外江南 诗画伊犁”——新疆伊犁旅游推介会上,国内知名旅游企业途牛旅游网与伊犁州文旅局签署《伊犁旅游推广合作协议》的同时,特别强调将和目的地一起,共同挖掘境外目的地替代产品。

  在南京市山水大酒店举办的这场新疆伊犁旅游推介会,也是疫情防控期间南京举办的首场外省旅游推荐会。推介会上,根据途牛旅游网与伊犁州文旅局的合作协议,途牛旅游网CEO于敦德受聘成为伊犁州文化旅游宣传推介大使。

  于敦德在现场接收媒体采访时表示,今年大家的眼光都会聚焦在国内,目的地和旅游企业,都要通过挖掘境外目的地替代性产品,让消费者留在国内,玩在国内,乐在国内。“未来,途牛将充分推荐伊犁丰富的旅游资源,更好地提升伊犁旅游品牌知名度,进一步推进伊犁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

  自4月开始,途牛就已经启动了挖掘境外目的地国内游替代产品的重点工作。“国内的很多目的地,都有着不亚于境外的风景。今年,国内旅游市场率先重启,也让众多的国内目的地,在不断提升和优化当地的旅游产品和服务,这都能为我们的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途牛旅游网相关负责人介绍,比如,以伊犁为例,伊犁拥有草原明珠赛里木湖、一望无际的那拉提草原、解忧公主薰衣草园的紫色花海等壮阔自然景观,丝毫不输新西兰、澳大利亚、南非等世界级旅游目的地。

  在签约当天的途牛“516会员日”直播中,途牛也上线了一款“新疆天池+喀纳斯+禾木+赛湖+那拉提+吐鲁番12日游”当地游产品,于敦德通过直播向用户推荐这款以高山草甸旅游为特色的“境外目的地替代款”精品。

  在疫情防控期间,途牛正在及时优化和上线本地游、周边游产品,为用户提供安心出游服务保障,并且定期进行线上直播活动,以更丰富的形式介绍产品、服务客户。在本地游、周边游上,途牛最大的优势是当地服务网络的持续建设和完善。通过过去三四年的努力,截至2019年底,途牛建设了超过30家的国内自营地接社——随往旅业,并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的地接社之一。从旅游业务停滞期间的“旅游特产”售卖,到本地游、周边游的逐步恢复过程中,途牛随往目的地服务网络发挥了巨大的价值。

  据了解,接下来途牛遍布全国的随往团队将根据以往出境游客群的消费意愿和消费习惯,持续探索境外目的地替代产品,通过产品替代性的挖掘和创新,深度打造独家特色产品,把更多的出境用户转化为国内游用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