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多措并举 精细实施换季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20-03-19 16:58: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马少伟)时节渐渐进入春季,为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和分公司2020年冬春换季工作的具体要求,确保冬春换季工作的安全正常运行,吐鲁番机场多措并举,高效推进冬春换季工作。

  吐鲁番机场各部门结合往年换季工作经验,制定严密实施换季计划,科室负责人合理调配岗位勤务,将换季具体实施内容分配到各班组。首先组织开展人员思想换季,在认识上提升到一个更高层次,认真组织人员学习行业技术规章、管理手册及岗位规范手册和应急预案。做好班组岗位练兵及演练工作,确保岗位员工均熟知岗位工作中存在的风险,将风险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其次按照计划对各部门所属营房营具、设备设施、车辆进行润滑和除尘等维护保养,对各类生产、信息、安全等系统进行检查梳理、确保时刻处于完好工作状态。

  通过此次换季工作达到提高设备设施运行性能和人员思想转变,满足旺季工作需求,确保机场各项工作安全有序运行。为迎接新航线做好充足准备。吐鲁番机场将继续努力创新,提升服务品质,更好的为旅客出行提供方便和快捷。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