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开展隐患自查保安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http://www.cnair.com 2020-02-28 13:26:1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张哲)2月27日凌晨1点,随着最后一架航班落地,飞行区管理部灯塔班组成员收拾好“行囊”,针对飞行区灯光电缆回路开展严格细致的隐患自查。

  连日来气温逐渐升高,积雪融化的速度越来越快,飞行区内机坪、土面区出现不同程度的积水,可能渗入灯箱造成灯光电缆接头开路的风险。为进一步夯实安全生产,真抓实干促稳定,飞行区管理部灯塔班组利用疫情防控期间航班少的特点,在冷冽的寒风中对灯光电缆绝缘较低的回路进行现场排查。历经三个小时的连续奋战,发现一处电缆隐患故障点,即时联系运行值班人员断电配合处理故障点,处理后的回路绝缘符合运行标准,灯塔班组成员用执着的态度、严谨的专业本领消除了一个重大安全隐患。

  通过此次隐患自查专项活动,切实将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乌鲁木齐机场安全生产形势始终保持稳定向上态势。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