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严”字当头抓工作,确保落实到位

http://www.cnair.com 2020-02-25 18:16: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 李凯琪 彭新新)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期,机场航站区管理部运行监管中心全体员工“严”字当头,担起非常之责,尽到关键之力,多措并举把疫情防控工作落实落细,当好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的守护者。

  自2月15日,乌机场航站区管理部党委接自治区、集团、分公司各项疫情防控部署。航站区管理部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响应上级各项部署通知,迅速、果断、严格开展各项防控工作,确保各项措施开展到位,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

  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做好服务工作,监管中心每日党员组织带头对所使用廊桥开展多次消毒作业,配合分散到达航班旅客依次下机。同时严控楼内消毒作业的浓度配比防止危害群众。

  在日常的点滴工作中,监督委外单位及时、重点对人员密集区域加强关注力度。同时关心、关注委外接触人员的健康,协助委外单位人员就餐、住宿。保障驻楼人员休息、就餐。

  在细化“防、治、控、保、稳”工作方针的同时严控标准量化。面对疫情当前,坚守工作岗位,努力工作,相信一定能够战胜疫情。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