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吐鲁番机场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http://www.cnair.com 2020-01-22 13:35:06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 赵杰)为认真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廉洁自律和值班值守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吐鲁番机场于1月22日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节前安全教育大会。

  会上,机场领导传达了机场集团关于做好2020年春节前后安全保障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贯彻落实机场集团近期关于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通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做好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工作,夯实空防和运行安全基础;加强节日期间的值班工作和信息报送工作。二是要完善细化各项冬季保障措施,并结合本场航班保障和机场运行期间的存在的问题进行安全警示。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杜绝“节日腐败”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严肃纪律、筑牢防线,努力营造风清气正、清正廉洁的节日氛围。

  通过此次大会,不仅确保了春节期间各单位各项工作的顺利、安全的开展和实施,而且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的安全保障工作奠定了有利的契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