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春节出游推荐|2条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带你游览龙门乡村好风光!

http://www.cnair.com 2020-01-21 10:04:27 来源:网络

  龙门县位于广东省中部、惠州市西北部,地处粤港澳大湾区、增江上游,是珠三角生态花园,是一座踞山依水、聚宝纳瑞的山水之城。行走于龙门境内,可以感受山、水、泉、瀑、林、湖、河等旅游资源的清幽灵秀,俏丽迷人,更可探访散落于山水脉络间的古村明珠,欣赏田园美景。

  龙门县瑶乡文化采风游及龙门县森度乡村休闲游是首批广东省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春节将至,挑选你喜爱的一条线路,在龙门喜庆欢愉、热闹非凡的民俗文化活动中,欢欢喜喜赏年味,热热闹闹过大年吧!

  温馨提示:线路各串联点及公交站候车亭设置了户外宣传栏,展示龙门县全域全景图和线路介绍,游客朋友们可以扫描图中的二维码关注《龙门文旅》微信公众号,了解龙门文旅最新资讯;还可进入“龙门县乡村旅游精品线路智慧导览平台”,了解线路打卡攻略、在线预订客房、一键导航到景点,满足游客在游览时各项需求,提供一站式观览服务体验。

  瑶乡文化采风游

  行程规划:Day1:蓝田瑶族乡上东村(感受瑶族风情、新农村建设新面貌)——稻杆草餐厅(一星级农家乐,建议用餐点)——尚天然温泉小镇(泡温泉、参观中国农民画博物馆)——天和饭店(二星级农家乐,建议用餐点)——爱树乡村度假山居(三星级“龙门客栈”,建议住宿点)

  Day2:参观地派见龙围、古树群——龙门旅游驿站(名特优新农产品展销中心)——百烩生态食府(建议用餐点)——返程。

  线路特色:蓝田瑶族乡是惠州市唯一的少数民族乡,这里民风淳朴,瑶族风情浓郁。走进这里,感受独特的瑶乡民族风情和新农村建设新面貌,别有一番韵味;此外,还可欣赏龙门农民画展、品尝龙门特色菜肴及体验乡村民宿,整个旅程恬静闲适,带给游客原生态的度假体验。

蓝田瑶族乡上东村

尚天然温泉小镇

天和饭店

爱树乡村度假山居

见龙围

龙门旅游驿站

  森度乡村休闲游

  行程规划:Day1:香溪堡旅游区(乘坐竹筏畅游香溪河、漫步竹林、参观明清古建筑群)——富力养生谷人民公社饭堂(建议用餐点)——富力养生谷(游览万洞古村、民俗体验馆、湿地公园等)——竹庄餐馆(二星级农家乐)——翠兰谷生态度假酒店(欣赏特色兰花,建议住宿点)

  Day2:南昆山生态旅游区(登天堂顶、参观观音潭、川龙瀑布等景点)——南昆山土特产街(买手信)——迷蝶香养生园(二星级“龙门客栈”,采摘水果)——返程。

  线路特色:这是一条集历史之韵、山水之美、乡村之乐兼而有之的旅游线路,游客可以体验乡村田园风光,呼吸南昆山新鲜负离子空气,亲近大自然,欣赏特色兰花,是一段休闲又轻松愉快的旅程。

香溪堡旅游区

富力养生谷

翠兰谷生态度假酒店

南昆山生态旅游区

迷蝶香养生园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