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水之间觅桃源,鼎龙集团描绘全南全域旅游的新画卷

http://www.cnair.com 2019-12-17 09:49:16 来源:航空旅游网
  全南,大家去过吗?

  山间的野兔在自由奔跑,花间的蝴蝶在寻觅甜蜜,在这里,万千种植物描绘出一幅幅绿意葱笼的画卷,自由而宁静,从容而舒适。绵延苍翠的山峰,纳百溪千流,载四季浪歌,裹着自然的诗情画意汇入你心间。

  身处全南,你会发现,城市的喧嚣不见踪影,而秀美的风景在眼前悄然绽放,生活节奏仿佛被调至0.5倍速,尽显“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悠闲和惬意。

  全南,位于江西省赣州市,有60%的边界与广东接壤,在粤港澳大湾区300公里辐射圈内,被称为“江西南大门”。当地温泉资源丰富,水中含有丰富的钾微量元素,水质达医疗矿泉国标,素有“温泉之城”的美名。

  柔美的自然环境,优越的地理位置,再加上丰富的温泉资源,使得全南有着巨大的拓展空间。作为一个集文化旅游产业、工业产业链、新零售、地产开发、文化产业、酒店投资、物业管理、现代农业、大健康、港口产业于一体的多元化企业集团,鼎龙集团揽十里天然河谷,投资100亿,携手阿特金斯、万豪集团、凯悦集团,创新“文旅+”模式,整合文化、健康、养老、旅居、酒店、农业、工厂小镇等元素,打造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营造一方自然恬静的避世疗愈之地,着力描绘全南全域旅游的新画卷。

  项目位于江西全南芳香特色小镇,规划总面积约36000亩,融自然、人文于一体,导入“文旅+大健康”产业概念,规划3大主题乐园——野奢动物王国、秘野桃江、温泉水世界,3大特色——国际康养小镇、芳香特色小镇、汤川艺术小镇,1个温泉艺术山谷,6大国际品牌酒店,6个大师设计网红地标。

  依托全南优越的生态环境、超高的森林覆盖率、翠绿澄清的水质,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于2019年6月12日正式揭牌,为全南的唯美旅游画卷添上点睛之笔。如今,鼎龙·十里桃江项目现场正全力以赴日夜施工,全力打造全南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景区、粤港澳大湾区的心灵桃源。

  未来建成后,鼎龙·十里桃江国际芳香森林度假区将成为江西省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江西省文化展示的形象窗口、全南产业升级的项目支撑、全南全域旅游的发展引擎。同时,项目全面建成运营后,预计年接待游客300万人次,年实现旅游收入30亿元,间接带动就业2万人,实现“精准扶贫”,振兴乡村,振兴革命老区。

  全南是照进生活的一抹柔光,而鼎龙集团将这一抹柔光化作璀璨的星空,照亮了整个全南大地。未来,鼎龙集团将进一步走进全南、解读全南,与全南展开深度合作,在人居环境、自然生态与人文景观之间架起一条条人性的桥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心灵桃源,满足现代人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生活理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