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天津航空与高校实训合作圆满落幕

http://www.cnair.com 2019-12-16 16:43:34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李杨)近日,天津航空乘务员培训基地迎来了河南某高校2018级乘务专业学生,在经过为期2天紧张的8课时实训体验后,54位学生全部顺利通过考核,结业典礼上天津航空为学员们颁发了证书。天津航空客舱服务部代表、高校教师代表及本次校方委托项目代表出席结业典礼。

图一 天津航空、高校师生及校方委托项目代表合影

图二全体学员顺利结业合影

  针对本次乘务专业实训体验项目,天津航空结合高校实训需求,秉承一贯专业专注的企业精神,为本次实训体验设计了“虚拟灭火处置体验、舱门实操训练、动态模拟舱及跳滑体验、乘务员养成及职业发展概述”四门课程,使乘务专业的在校生们将在校的理论知识得以实操运用,同时让大家前置了解职业选择,思考个人职业规划。

  图三跳滑实操体验

图四虚拟灭火舱灭火处置体验

图五舱门实操训练

  培训结束后,校方老师及学校实训项目委托方均点赞本次实训体验,表示实训的真正意义在于能够让学生在实训体验中深刻感受空中乘务员这份职业的背后是一次次专业、专注的训练、这是一份工作更是一份责任与担当。54位学员更是用实际行动证明了,他们已经做好准备做一名合格的“准民航人”。

  此次培训的圆满成功是天津航空、高校及校方委托代表方共同努力的结果。天津航空及项目委托代表方均表示,未来将针对河南高校航空专业实训进行深入合作。运营十年来,天津航空始终践行民航人真诚的服务态度、敬业的服务精神,不忘初心,坚持为客户提供满意优质的服务。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