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展示城市魅力,点亮文化基因,山水S与城市同发展、共进步

http://www.cnair.com 2019-11-25 22:09:01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是现代城市和经济发展的标志,是社会和文化进步的基本体现。一个星级酒店的建成,会促进酒店本身和所处城市的发展,实现一种合作共赢的良好局面。不少学者通过分析酒店业与经济发展的相关数据,发现酒店行业的发展与地区的经济呈现出高度的正相关关系,说明酒店和城市应该协同发展,共同进步。

  山水S酒店在成立之时,就意识到自身的发展与城市经济的深刻联系,也意识到自己在城市发展中扮演的重要角色,并担负起与城市同发展、共进步的社会责任,用高端的品质和认真的态度,和城市一起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酒店经济”,带动着地方旅游,也推动了自身进步。

  近年来,山水S酒店配合国家提出的“一带一路”战略及旅游业“十三五”发展规划,抓住国家大力支持旅游产业的契机,在相关政策的扶植下,加速品牌扩张,在旅游目的地、高铁沿线、主要旅游城市主动布局并不断发力。山水S酒店的发展模式融合了旅游产业的优势,体现着该品牌紧跟国家政策、为城市发展不遗余力的决心。

  山水S酒店成立于2014年,并陆续在各主要旅游城市开拓出新的事业,包括惠州、大连、武汉等。每一次山水S酒店的开张,都是它所在城市旅游业版图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该城市的整体规划、长远发展都有着重要的作用和意义。就惠州而言,该城市计划在2020年以前建成“一中心、一带、四区、五大板块”的旅游产业基本格局,为了助力这一格局的形成,带来源源不断的优质客源,山水S酒店在北部生态休闲旅游区——江北地区开设了一家全新的分店。这为惠州旅游产业格局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有助于惠州培育发展壮大观光旅游、度假旅游、康体休闲、商务旅游、文化旅游、专项旅游、特色旅游等七大产品体系。同时,山水S酒店在大连、武汉等城市的建成,也将成为他们发展旅游、开拓新篇章的得力助手。

  山水S酒店打造的是一种高端的住宿环境,除了接待各方游客,它还是进行商务会谈、学术研讨会的绝佳场所。商业是城市发展的命脉,成熟的商业环境、坚定的合作决心都会为城市带来重要的商务合作机会,而良好的会谈氛围可以促成良好合作关系的形成,这是酒店在城市发展中的“隐形”作用;而学术会议是科技发展的体现,当众多学术大牛聚集于此时,带来的不仅是学术成果的分享,还有科技成果的转化思路,为城市将来的规划增添更具科技价值的新方向。

  展示城市魅力,点亮文化基因,这是山水S酒店与各大城市协同发展的初心。不忘初心,方能始终,山水S酒店正是在这样的初心下,不断优化酒店环境和服务品质,紧跟城市规划布局,用高端品质打造高端品牌,与城市同发展、共进步。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绿色中国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