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富蕴机场高效除冰雪 竭力保障航班正常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7:26:38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郭雅君)11月20日晚至21日富蕴机场迎来今冬第二场降雪,素雪纷纷鹤委,清风飙飙入袖,雪景虽美,却给民航运输带来保障压力,为了更好的服务旅客出行,富蕴机场提前谋划,同心协力,全力保障航班有序进行。

【新闻稿】富蕴机场高效除冰雪 竭力保障航班正常 (1)
【新闻稿】富蕴机场高效除冰雪 竭力保障航班正常 (2)
【新闻稿】富蕴机场高效除冰雪 竭力保障航班正常 (3)
【新闻稿】富蕴机场高效除冰雪 竭力保障航班正常 (4)
 

  21日早10点,富蕴机场降雪厚度约5CM,预计16时雪停,为确保航班正常,全员克服极寒天气,在做好个人保暖的措施的前提下,开始紧张的除冰雪工作。航空安全保卫部根据天气预报的情况,提前安排好值班力量,机场领导负责总体运行协调,出动三台清雪车,先期对跑道、停机坪进行除雪作业,各部门人员配合除雪车辆打扫各责任区积雪,主要对航站楼前后、进场公路及航站区交通路面进行清扫。

  下午17点,机场控制区的积雪完全清理干净,条条通道先后呈现。据统计,此次清雪出动近40人,除雪特种车3辆,共清除积雪约13万平米,保障了航班的正常运行。作为地方交通服务的重要枢纽之一,富蕴机场全体员工守护每一位旅客安全出行,寒风中坚守是民航人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使命,富蕴机场员工将用“奉献”精神,为旅客扫出一条“回家路”。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