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带上澳大利亚签证来一场跨国“奔现”是怎样的体验?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6:59: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动物们又到了交配的季节……”提起春天,脑海中就开始响起赵忠祥老师在《动物世界》节目里解说的声音,2019年已经接近尾声,一想到将要到来的元旦假期又要被“相亲”排满会不会头大呢?或许找一个“奔现”对象练练胆是个不错的选择。前往澳大利亚和鳄鱼先生/女士来一次跨国“奔现”会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关于此次行程的费用,我已经帮你估算好了!

  首先我们锁定目的地达尔文(Darwin),选择转乘方式机票费用大概在3000-4000人民币,直飞费用在5000-7500之间。达尔文可谓是个一举多得的城市,美食美景、文化艺术、原生态生活体验在这里都可以一网打尽。

  在达尔文,大多活动都在户外——集市、公园、海滩或船上进行,黄昏中的达尔文更是它魅力爆表的时刻。达尔文港游船巡游(Darwin Harbour Cruises)绝对会为你的“奔现”之旅做出一个良好铺垫。从达尔文港(Darwin Harbour)出发,乘坐查尔斯·达尔文号(Charles Darwin)游轮伴随落日游览海港周边,有了纯天然夕阳滤镜加持的达尔文散发出丝丝稳重的气息,添了不少韵味。游轮每天晚上6点出发,全程约2.5小时,游轮上贴心的提供了自助服务,你可以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享用美食。成人票价在60-100澳元,儿童票为35-70澳元左右。

 

 

  当地流传着这样一句话:“如果你不喜欢落日和集市,你不会喜欢达尔文”。明迪尔海滩黄昏市场(Mindil Beach Sunset Market)是你验证这句话真伪的最佳选择。街头艺人、音乐爱好者、工艺品匠人和大量的美食摊主带着他们的心头爱聚集于此,各具特色。漫步游荡,选择Petra's Raw Cakes 的甜点适时为身体补充能量,大口咀嚼布朗尼球,或是细细品味一块酸橙澳洲坚果芝士蛋糕,人均花费30澳元左右就能够吃饱喝足。值得注意的是:市场只在周四和周日晚上开放。

 

 

  优哉游哉过后别忘了此次来达尔文的最初目的——“和鳄鱼的奔现”。可可洛思鳄鱼主题公园(Crocosaurus Cove)就是你们的约会地点。以往在动物园里我们只能隔着玻璃观察鳄鱼,或是在吊桥上远远观望, 但在这里,你将有机会与咸水鳄来个亲密接触。 在鳄鱼垂钓台(Fishing for Crocs)上抛下钓绳,看年幼鳄鱼跃出水面,或是在水族馆内与一墙之隔的鳄鱼来张以假乱真的合影。练练胆量的环节就是要来点不一样的! 爬进“死亡之笼”(Cage of Death),沉入生活着几只超大咸水鳄的水池中,同它们face to face,近距离观察咸水鳄庞大又彪悍的身躯,体验“与鳄共舞”,让肾上腺素的急速飙升。公园门票+项目体验大约为150澳元。一天两次的鳄鱼喂食表演也十分精彩。

 

  初次见面总想了解对方尽可能多的信息,在北领地博物馆和美术馆(The Museum and Art Gallery of the Northern Territo)探索一番。博物馆免费开放,许多来自提维群岛(Tiwi Islands)和阿纳姆地(Arnhem Land)的雕刻品、树皮绘画艺术品及其他土著艺术收藏品陈列于此。这里也用相当大的空间来带你回到1974年圣诞节前夕特雷西飓风来临时的可怕夜晚。在东角军事博物馆(East Point Military Museum)看第二次世界大战时经受64次日军空袭的影视画面,并参观当年策划北端地区防御战略的地堡。在米利角历史区(Myilly Point),你可以看到一些由建筑师B.C.G Burnett设计二战前广受欢迎的殖民样式小屋。最后寻访利奇菲尔德街(Lichfield Street)上几乎被当年特雷西飓风毁损的中国庙宇。

  在异国他乡看到中国元素是不是格外亲切,“想家”的情愫油然而生,收拾收拾是时候准备返程,给家乡一个大大的拥抱啦!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