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国外亲子游去哪里好澳大利亚圣诞岛上过圣诞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6:56:31 来源:航空旅游网

  提起圣诞节,我们一般会想到的是拉着雪橇的麋鹿、背着礼物袋的圣诞老爷爷、围坐在炉火旁吃滋滋冒油的烤火鸡……然而世界之大,澳大利亚的圣诞节可能会超出你的想象!体会之后你才知道,今年的国外亲子游计划,咱们就去澳大利亚的圣诞岛上过吧!

 

 

  圣诞岛(Christmas Island)是散落在印度洋上的一个热带小岛,因1643年在圣诞节前夜被发现而得名。如今圣诞岛是澳大利亚的海外领地,更是被誉为印度洋上“加拉帕戈斯”的自然奇迹之地。

  每年从11月开始到次年1月,岛上的红蟹们就会集体出动,离开森林里的小窝浩浩荡荡的跑去海边交配产卵。远远看去就像一块自带动态效果的红地毯,场面之壮观被誉为“全世界最令人震撼的动物大迁徙之一”,届时也会吸引众多野生动物摄影师和自然爱好者前来拍摄观赏。把平时只能出现在电视机中的图像画面搬到了眼前,而且可以近距离观看怎么能不令人兴奋呢!

 

  气候宜人风景秀丽的圣诞岛野生动植物资源也是非常丰富,有十几种螃蟹和上百种鸟类都是岛上的“土著居民”特有品种。建议在出行之前先做足功课,在小岛上寻觅一下白尾鹲、红尾鹲、黑腹军舰鸟、白腹军舰鸟、褐鲣鸟和红脚鲣鸟的身影。两位大人拿好相机备足电池,小朋友负责背上自己的小画板、备好画具,在岛上广结新朋友,给岛上的小家伙们来几张肖像画也是不错。

 

 

  来到这里自然探索活动也是不可少的。在附近的飞鱼湾(TheSettlement)进行浮潜,看看平静海面下的花花世界。随海浪轻微扭动身体的珊瑚群和五颜六色的鱼类会不会让你情不自禁的张大嘴巴呢?可别忘了,你们现在可是在水下呢!多利海滩(Dolly Beach)听起来是不是有些耳熟?电影《鲁滨逊漂流记》的取景地就在这里,它被形容是“未经打磨的钻石”,这里的天然与纯粹可想而知。在多利海滩你们可以观赏和拍摄到椰子蟹、紫蟹、圣诞岛蓝蟹和多种招潮蟹品种。

  岛上生活必不可少之——出海海钓。就近的码头上包船出海,或是邀请当地海钓行家同行,说不定就有机会捕获新鲜美味的大海鱼作午餐,幸运的话还可以看到海豚的身影呢!回到岸上美餐一顿,一家人去岱尔斯瀑布(Dales Falls)散步,置身于热带雨林,一路上谈天说地欢声笑语实在惬意。这个时候附身问问你家的小朋友,是不是不想回家了呢?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