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去看看蒙基米亚的天空吧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6:54:10 来源:航空旅游网

  立冬节气已过,正是“秋深渐入冬”之时,而国内北方有些城市却已经伴着阵阵凛冽寒风,迎来了今年的第一场雪。身边不少怕冷的朋友也开始筹备去往南方的避寒之旅,作为有丰富差旅经历的我,今天为大家安利一个澳大利亚旅游景点推荐好去处---蒙基米亚(Monkey Mia)。

 

  蒙基米亚位于珀斯(Perth)北部大约850公里处,是澳大利亚一处非常理想的度假之地。抬头望去是湛蓝的天,成团的云,天空一碧如洗,阳光明媚;最让人惊喜的是,这里的天空几乎全年都如同一幅隽永的油画一般,不,画都不及这里的十分之一。不仅如此,这里还拥有颇负盛名的鲨鱼湾世界遗产区(Shark Bay World Heritage Area),在这里不仅可以观赏到多种多样的海洋生物,在海豚上岸觅食的时间里,你还可以在海滩上跟它来一次亲密接触呢!

 

  值得一提的是,澳大利亚有许多非常适合慢游的村落小镇,尤其是每年的7-11月,沿着澳大利亚珊瑚海岸线走,在白色的沙滩上留下一串脚印,直至落日将脚印晕染成金色,成为专属记忆的载体。或许你还会在路边遇到绽放的野花,与其背后的小镇互相映衬交织成为画卷,旅人从中走过踏上了归途,沾染的花香叙述着一段旅途。在蒙基米亚的最西边就有一个叫做德纳姆(Denham)的悠闲小镇,不仅景色宜人,还有各式各样的旅游项目供旅客选择,比如游览附近的公园、海滩游泳、钓鱼、坐皮艇、参观当地的土著文化等;如果你爱好徒步或探险,这里还有肯尼迪山脉国家公园(Kennedy Range National Park)可以打卡。

 

 

  蒙基米亚的天空自带滤镜,四季的气候也十分宜人,无论你是疲惫的“996”一族还是意欲为亲子游寻觅一处悠闲而又有趣的避寒之地,蒙基米亚都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闲暇之时,可以仰望天空发呆、冥想;无聊之时,也可以到国家公园,或海滩游览、探险。还不快给自己的心灵放个假,去看看蒙基米亚的天空?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