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旅游产品得双十一新宠 环球漫游WiFi成出境游爆款装备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6:41:3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今年的双11购物狂欢节终于拉下了帷幕,数据统计,在各大电商平台的种种优惠促销下,其销售记录均再创新高。天猫更是在晚会直播的加持之下,仅用1小时03分其总成交额就超过了千亿。可想而知,今年的“双11”剁手党们再一次痛快地献出了自己的钱包。

  国民消费再度升级 旅游产品成双十一购物车新宠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的双11爆发出大量的新消费,其中最为瞩目的要属旅游产品。根据央视财经《经济信息联播》栏目报道,自今年的国庆小长假后,出境游便迎来淡季,与此同时,许多在线旅游平台便早早就开始上线各种双11促销产品吸引消费者购买,无论是从景区门票到机票、住宿;还是从周边、国内长线游到出境游,均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旅游类的订单也从而出现爆发式的增长。

  可见,随着我国对外开放程度的不断提升,国民的消费类型也再度升级,这次倾向的便是“诗和远方”。不过近年来,旅游业也出现了新特征,人们对于“自由”的态度越来越强烈,自由行的比重也一直保持着稳定上升的方向发展,与跟团游比重几乎持平。足以体现出,中国游客对“自由旅行”的热忱正当头。

  环球漫游WiFi即“自由旅行” 助力国民畅通出境

  环球漫游WiFi作为出境旅行的重要装备,同时又是“自由旅行”的代名词,随着国民对于出境游的狂热爆发,也在双十一期间取得了优异的战绩。不仅如此,环球漫游WiFi一边在助力消费者出境畅通游的同时,一边更是在微博上联合了跨界“Cake boss高级蛋糕”品牌,为消费者们送出精致的礼包福利。

  在现今时代,无论是出门吃饭、购物、住宿,还是乘车、导航,都离不开智能手机,更离不开网络。

  国民们热衷于出境游的原因,无疑就是想满足“世界那么大,我想去看看”的向往和好奇心,可如上所述,现今时代“无网寸步难行”,倘若在外没有强大安全的出境WiFi,那么最终也很可能会造成“好不容易出了国门,却出不了酒店门”的窘境发生。

  于是,许多有经验的国民游客们早早就做了出境WiFi的调查,经过一番精打细算和货比三家后,最终将许多“大V”安利的环球漫游WiFi列入出境游必备清单的榜首。

  出行带上环球漫游WiFi 顺利解决无网痛楚

  可以了解到,环球漫游WiFi作为行业龙头荣获了不少奖项,如《最佳WiFi供应商》、《全球WiFi最佳供应商》、《中国旅游创业创新50强企业》等。除此之外,它在网络服务方面是相当强大的,其地区的覆盖面广达五大洲,服务网点的覆盖面也不甘示弱,达全国20多家国际机场、40多个网点柜台。这样一来,游客即便身在国外也能有“一下飞机就能连到网”的自在感和安全感了。

  更重要的是,环球漫游WiFi的价格亲民优惠,按天租赁、不限流量,它的出现帮助身在异国的人们成功解决了出行无网的痛楚。而且,环球漫游WiFi是设计小巧便携,带出门也不会有负担感,为出境游客们提供了随时随地与朋友家人分享旅程的机会。

  “心动不如行动”,在环球漫游WiFi的助力下,赶快抓住2019年的尾巴,拉上爱的人一起坐上“诗和远方的末班车”浪漫出行吧!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