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汉庭,不一样的经济型酒店品牌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6:17: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酒店作为广大外出人员的零时住宿点,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不少便利。在不同档次的酒店中,经济型酒店更是凭借着干净舒适、入住快、消费低的优点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要选择。在我国经济型酒店品牌多种多样,但今天要讲的是一家脱颖而出,给人不一样感受的积极型酒店——汉庭。

  汉庭,“汉”取自《诗经》中的“维天有汉”,原指银河、宇宙,也有着对汉唐盛世的骄傲。“庭”就是庭院,给人安静美好的联想。汉庭的标志源于东汉青铜器“马踏飞燕”,呈现了自由驰骋于地平线上的非凡旅程景象。

  汉庭是华住旗下较早的品牌、也是中国著名的经济型酒店品牌,主打标准化、干净、温馨、简洁、贴心服务为特色的酒店住宿产品。汉庭酒店在各线城市的都有分布,为海内外八方来客提供安心、便捷的旅行住宿服务,并传递着适度生活的简约生活理念。汉庭酒店坚守经济型这一端品牌的坚持、产品的升级、品质的提升,对于未来,汉庭经济型酒店的定位将不再只是价廉物美,而是在精神和品质上形成引领的国民酒店。

  近年来汉庭酒店凭借着其高品质质量服务和高性价比在广大消费者中赢得了相当高的口碑和荣誉,给不少出差人员以及游客节省了不少找酒店的时间和住酒店的费用,并且加入华住会成为会员后还可享受多种酒店折扣和活动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