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大变活人 瞬间换装 荷兰魔术师再度降临马戏节

http://www.cnair.com 2019-11-22 13:25:15 来源:互联网
  一个帅哥加四个美女,来自荷兰的大型魔术表演是第六届中国国际马戏节的明星魔术节目。通过灯光、道具、音乐与高科技的结合,荷兰魔术师克里斯蒂安·法拉(Christian Farla)在舞台上将4名搭档变换自如。

  这是法拉第二次参加中国国际马戏节。11月16日-11月23日,中国国际马戏节在珠海横琴长隆国际海洋度假区隆重举行。本届马戏节迎来蒙特卡洛国际马戏节联袂献演,全球22个国家、24支队伍、超过200位演职人员的参加,成为迄今规模最大、含金量最高的一届中国国际马戏节。

  法拉告诉记者,他在表演中将使用箱子、笼子作为道具,把4名美女搭档大变活人变出来。他还使用了自己原创的道具,由一个箱子和四个显示屏组成,观众可以看到演员们进入箱子之前的服装,进入箱子后还可以通过显示屏看到相同的服装——不过,她们从箱子出来的瞬间衣服就变了,完成快速换衣。

  由于外公是个魔术师,经常在世界各地表演,法拉从小就非常喜欢看魔术表演,自己也会变一些小魔术。妈妈发现了他的爱好,便把外公请了过来。12岁的法拉就跟着外公开始了他的魔术生涯。一开始接触魔术的时候,法拉只是学习一些小型魔术,后来受到魔术师大卫·科波菲尔的影响,觉得大型魔术道具与表演,能带给观众更大的震撼,他选择了做大型道具的魔术表演。

  法拉的魔术生涯中得到过两次荷兰魔术表演的冠军。法拉坦言,从事魔术表演是因为自己喜欢魔术,喜欢表演,并不是为了赚钱。

  “每一个人,无论是街上行走的人,还是剧场里演出的人,可能都需要一些惊喜,而魔术可以带给他们惊喜。当你年轻的时候,可能你会相信什么都是真的,当你成长以后会觉得自己没时间去学习、去陪伴家人,我想通过魔术表演,把大家年轻的心一直保持下去,因为魔术告诉我们,一切皆有可能。”

  法拉说,自己也经常和中国的魔术师进行专业交流,发现中国魔术师在近景魔术方面很厉害,可以近距离快速地变出东西。法拉表示他最擅长的就是表演大型魔术,这是他与其他魔术师的不同之处。

  法拉经常受邀到世界各地演出,其中较多是在欧洲表演,他发现不同国家的观众对魔术的反应并不相同,欧洲的观众见惯了大场面的魔术,而中国的观众表现更为热情,表现的更为惊喜。法拉表示,作为一种文化交流,希望这一次可以带给中国观众更多的惊喜。

  据悉,第二届中国国际马戏节举办时,法拉便受邀前来参加。他表示,当时表演的魔术比较传统,而这一次魔术更多创新,道具上也有一些原创。在问及节目中亮点时,法拉自信地表示,他的每一个道具都是最大的亮点。

  说起魔术生涯最快乐的事情,法拉说是和儿子在一起的经历。受到父亲魔术经历的影响,法拉的儿子也喜欢魔术,还经常教其他小孩表演魔术。看到儿子快乐的样子,法拉非常满足。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