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海南航空将于11月底开通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

http://www.cnair.com 2019-11-11 16:23:12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2019年11月11日,本报讯:(通讯员 傅军建 作者单位 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海南航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南航空”)计划于2019年11月25日开通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该航线将由波音737执飞,每周两班。至此,海南航空由中国直飞日本航线达到9条。

  古城大阪(英语: Osaka),是日本关西的第一大城市,也是日本的经济、贸易和文化中心。大阪位于温带,气候温暖,四季分明,春秋两季是一年中的最佳旅游时间。

  据悉,海南航空已开通西安=东京(成田)、西安=大阪、深圳=大阪、海口=大阪、杭州=札幌、北京=东京(成田、羽田)、北京=大阪8条直飞日本航线,此次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的开通,在促进两国旅游业发展的同时,将进一步加深中日两国国际贸易往来及深化两国文化交流。

  近年来,海南航空紧密配合国家“民航强国”发展战略,构建了长短搭配、日趋丰富的国际航线网络。已在北京开通了北京=柏林、布鲁塞尔、布拉格、曼彻斯特、莫斯科、圣彼得堡等多条欧洲直飞航线,并在西安、重庆、成都、深圳等其他城市开通了包括西安=罗马、重庆=巴黎、成都=纽约、深圳=苏黎世在内的多条欧美直飞航线,以实际行动积极助力“民航强国”建设,促进通航国家和地区在经贸、文化、旅游等多领域深入合作。

  海南航空兰州=连云港=大阪航线时刻如下(时刻均为当地时间):

  航班号机型班期航 站起飞落地航 站起飞落地航 站

  HU7905B737周一兰州8:1510:25连云港11:4515:15大阪

  HU7906B737周一大阪16:5518:30连云港20:0022:45兰州

  HU7905B737周三兰州8:1510:25连云港11:4515:15大阪

  HU7906B737周三大阪17:5519:30连云港21:0023:45兰州

  注:航班信息以最终系统查询为准。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