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诗遇全南”中国名家诗人全南采风行

http://www.cnair.com 2019-11-04 10:50:57 来源:健康江苏
  由著名诗人黄亚洲联合国内名家诗人深入全南采风体验,围绕芳香全南、长寿全南、客瑶全南、田园全南四张旅游金名片,深度挖掘绝美全南、醉氧全南文化内涵,原创诗歌散文。

  活动中,诗人采风团一行先后来到天龙山景区、雅溪围屋、南迳香韵兰花基地、天排山等地开展实地采风。全南县浓郁的客家民俗风情、热情好客的精神风貌,给诗人们留下了美好而难忘的印象。

 

雅溪围屋

 

天龙山

  全南建县于1903年,是赣州、江西乃至中部地区最靠近广州的地方,是赣州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第一粒纽扣”和关键连接点。全县森林覆盖率82.5%,空气负氧离子每立方米高达10万,生态指数88.88,位列江西省前六。大广高速、大广复线、寻全高速、赣广高铁,形成便捷迅速的两纵两横高速、高铁网络,正在加速融入粤港澳大湾区。

 

瑶族花棍舞

 

客家擂茶

  近年来,全南把现代旅游业作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的首位产业,大力实施全域旅游“珍珠链战略”,全力打好“芳香全南”“长寿全南”“客瑶全南”“田园全南”四张牌,积极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的后花园、赣粤边际生态休闲旅游区,致力把全南建成江西对接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门户、互联互通的“桥头堡”和重要纽带。

 

全南夜景

 

中滩--湖光山色

  诗人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采风活动深入了解了全南历史人文积淀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不仅为他们提供了一次宝贵的交流机会,还为诗歌创作积累了第一手素材,让诗人们拓宽了视野,开阔了眼界,增加了知识面。

 

全南--兰花基地

  大家一致表示,全南文化历史厚重,激发了诗人们的创作灵感,将用文字大力宣传推介全南经济社会发展新成就,让更多的人了解和支持全南,助力全南发展。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