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开展“我们和你在一起”sos儿童村献爱心党团日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6:47:53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张志春、沈淑贞) 2019年10月18日,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开展“我们和你在一起”一同走进sos儿童村献爱心党团日活动。

  他们有种种原因与父母、与家人分离,失去了属于自己的家,给孩子们送去我们的关爱和温暖。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团员、青年一同走进了乌鲁木齐SOS儿童村看望可爱的小天使们,为他们送去了铅笔盒、水彩笔、画纸、橡皮等日常学习用品。儿童村村长助理向大家介绍了孩子们的学习和生活环境,参观了孩子们的临时家庭屋,了解到他们每个家庭屋都有一个妈妈和七八个孩子组成,妈妈们负责照料孩子们的日常起居,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这个大家庭给予他们的关怀和爱,纷纷表示:能够有这样的机会与他们亲密接触,感受他们的生活非常幸运,幸亏有这些老师、妈妈们照顾他们,希望儿童村以后多给我们一些机会来看望这些孩子们,给他们提供帮助,达成了经常开展帮扶活动的意愿。最后大家与儿童村老师们合影留念,并对悉心照料孩子们的老师、妈妈们表示致敬。

  虽然此次去看望孩子们的时间非常短暂,带去的帮助也很有限。但是这次活动,会像一颗小种子,播洒在大家的心里,将爱心持续传递下去,党员、团员、青年们表示,会尽最大的力量关爱儿童村的儿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来让更多的人关注,助力一个充满爱意的团队。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