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澳大利亚自驾游之那座山叫蓝山

http://www.cnair.com 2019-10-18 15:15:30 来源:航空旅游网

  在新南威尔士州,距离悉尼以西约100公里处,有座神奇的山,人们称其为“蓝山”(Blue Mountains)。山上长满了桉树,桉叶散发出浓郁芬芳的油脂蒸汽,在阳光下,整座山蓝色弥漫,使人仿佛置身于格林笔下的童话镇,“蓝山”也因此而得名。

 

 

  蓝色往往被人们赋予很多意义,拥有许多的故事,作为世界著名文化遗产之一的蓝山也是如此。原住民和欧洲移民曾经在这里发生过数不清的故事,也造就了许多流传至今的传说,如著名的三姐妹峰(Three Sisters)的故事;同时,蓝山国家公园里好看、好玩、有趣的景点和项目也很多,非常适宜澳大利亚自驾游。

 

  蓝山景点推荐:三姐妹峰、珍罗兰山洞(Jenolan Caves)、温特沃斯瀑布(Wentworth Falls)、国王台地(Kings Tableland)、孤山(Mount Solitary)、贾米逊山谷(Jamison Valley)以及托马山植物园(Mount Tomah Botanic Gardens)等。

 

  自驾游的话,推荐有名的南部高地(Southern Highlands)、麦克阿瑟(Macarthur)、玛吉(Mudgee)和猎人谷(Hunter Valley)等,皆拥有多条自驾游驾车路线,可以欣赏到蓝山及周边地区美不胜收的景色;蓝山内非常有名的18条小径也非常值得一试,例如库拉京(Kurrajong)和群山(The Mounts)等,大有诗人所言“曲径通幽处,禅房花木深;山光悦鸟性,潭影空人心”的美景、美境。如果驾车厌倦了的话,还可以选择能够更加深入了解这片原始丛林的方式,比如徒步远足或找原住民做向导陪同游览,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徒步远足路线推荐六英尺步道(Six Foot Track)、王子岩步道(Princes Rock Walk)和圣坛石步道(Pulpit Rock Track)等;若邀请当地的原住民做向导的话,他还会带领您一起探索这里与众不同的小众景色。

 

  蓝山可以选择游览的方式很多,自驾游是其中一种,您还可以徒步、乘坐观光火车、巴士和无轨电车等,每种交通方式都会带给您不一样的感受。蓝山的美,有“只缘身在此山中”的秀美,也有“一览众山小”的奇丽。置身于蓝山中,人们目光所及之处,唯有天地与自然;精神所达之处,皆为纯净与怡悦,涤荡灵魂。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