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对办公楼重点区域消防设施进行测试检查

http://www.cnair.com 2019-10-15 21:18:48 来源:航空旅游网

  (通讯员:田晓斌)为进一步加强《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消防安全管理规程》工作要求,航空安全保卫部场区护卫中心对办公楼重点区域固定,消防设施及器材的完好情况进行检查。

  此次检查以火灾自动报警、消火栓、喷淋系统的运行情况为重点,对自动报警系统的终端设备进行了联动测试,对固定消火栓压力进行了检测试压,对灭火器材压力和完好情况进行抽查,对施工现场管理情况进行实地查看,并对此次排查出的各项隐患问题,现场制定整改及预防措施,要求责任单位限期进行整改。

  通过此次检查,有效掌握辖区重点防火部位消防设施运行情况,确保在紧急情况下,建筑消防设施能够及时发挥有效作用和坚实的安全基础。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