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机票天天特价!飞巴旅库教您如何买到白菜价的机票?携程价格85折起!

http://www.cnair.com 2019-10-11 09:49:43 来源:互联网

  世界这么大,你却没勇气踏出自己的第一步。✈机票天天特价!飞巴旅库致力打造最优机票供应链!

  使命:让旅行社没有难做的生意

  愿景:成为全球最大的旅行供应链平台

  飞巴旅库是一家旅行领域的S2B智能供应链平台,涉及机票(团,散)、酒店(团,散)、门票(团,散)、签证(团,散)、用车(团、散)等碎片化供应链资源,为线上线下的旅行社、组团社、批发商、专线社的团体需求/散直客需求进行聚合,与上游的航空公司、酒店集团、大票台、切位商撮合匹配,解决曾经线下信息严重不对称/小B成本高/交易链条长等痛点。

  如何买到白菜价的机票?携程价格85折起!

  飞巴旅库特价机票购票需知

  国内航线购票请提前3个工作日预定(例如今天1月1日,可预定1月4日及以后的航班)

  国际航线购票请提前10个工作日预定

  买国内票请提供您的姓名证件号码,购买国际票请提供相关证件清晰照片以便扫描

  我们将会对您的信息进行保密

  散客、单程、往返机位以及团体(6人以上)依旧为起飞前1-3天出票(勿催单)

  在极少数情况下航空公司超售,我们会第一时间联系您,让您选择当天任意航班(若无超售,按照您截图的航班进行购买)

  感谢您的信任!

  票价折扣:国内票(票价*折扣+基建费)国际票:含税价*折扣

  儿童票和婴儿票不打折

  超过10人的票通过客服询价

  出票时间“8:00-20:00”

  退票相关(所有票根据航司退改)

  (1) 未出票:提前3个工作日,收取每人100费用

  (2) 已出票:以航空公司具体退票标准为准

  (3) 退票金额将于提交退票申请7个工作日后退回原账户

  改签相关

  未出票:提前3个工作日,收取每人100费用

  已出票:以航空公司具体改签标准为准

  扫描添加特价群,如果群二维码失效,请加微信15221762156!

  获得更多机票优惠福利!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