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手册交流活动飞行区管理部开展手册交流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9-20 18:35:3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齐雪晨、付饶;单位: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汇编出一部具有安全运行指导性的工作手册,9月16日下午邀请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标准管理部开展了对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运营手册、部门管理手册、岗位规范手册编写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是为落实机场集团“三基”建设要求,为提高部门人员基本技能和管理能力,规范飞行区管理手册编写而举办的,在会上标准管理部介绍编写手册的注意事项及手册的层级划分,为避免手册与实际工作脱节,举例从技术层面,就手册中个别工作规程及管理规程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讲解与指导。

  本次交流会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不仅提高了对手册编写的认识、理解了手册编写的理念,而且统一了分公司运营手册、部门管理手册及岗位规范手册的框架结构、内容,整体上提升飞行区管理部手册编写质量。同时为提高飞行区标准化建设、保证民航运行安全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