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山东机场一行人到乌机场分公司航空安全保卫部参观、交流工作

http://www.cnair.com 2019-08-24 10:32:51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季玉茜)2019年8月20日,在全国民用机场服务质量评价千万级机场评审之际,航空安全保卫部迎来了山东机场一行十余人到安保技术监控中心参观交流,对新科技运用安保系统进行了解。

  首先由“心诺”班组长为大家详细介绍了中心基本概况,门禁监控、围界监控、视频监控席位值班人员分别介绍了本岗位职责;其次通过播放低能见度天气保障视频、围界处置小动物入侵视频,为大家展示中心如何利用新技术系统保航空安全工作;最后,大家以新技术运用为主题对各席位主要作用及新科技运用系统进行交流讨论。

  通过交流,山东机场一行人表示此次参观学习在新技术运用方面收获颇多,启发颇深,且对安保技术监控中心的安保工作表示肯定,并希望今后有更多的机会相互交流、学习。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