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积极开展技术比武活动

http://www.cnair.com 2019-08-21 13:06:2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 :崔凤君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为扎实推进“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开展,筑牢“抓基层、打基础、苦练基本功”三基建设的根基,强化班组基本功训练。8月20日,飞行区管理部助航运行管理中心组织开展灯具设备检查、故障维修、现场问答等技术竞赛大比拼,最终圆满完成比赛任务。
灯具拆装
灯具维修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沉着冷静,对提出的问题严肃认真,仔细回答;排除故障时,胸有成竹,一丝不苟;实际操作时从容不迫,熟练有序。在这个技术的舞台上,他们把自己熟练的操作技能尽情地展现出来,追求卓越在这里得到了生动的演绎。赛后,参赛选手聚在一起相互交流,取长补短。


灯具维修1

  通过此次技术比武活动,充分体现了助航灯光维护维修人员“比、学、赶、帮、超”的精神风貌,“比”的是过硬的技术和挑战自我的激情,“学”的是对手的长处,改进自身的短板,“赶”的是完善自我、勇争一流的工作水平,“帮”的是借助平台互相交流学习, 促进共同成长的团队氛围,“超”是超越自我,向公司乃至行业的最高水平努力。


灯具组件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