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备受瞩目,胜高酒店集团包揽多项“五洲钻石奖”大奖

http://www.cnair.com 2019-08-01 10:36:25 来源:航空旅游网

  时值“世界酒店联盟”和“泛旅文化体系”成立十二周年之际,7月25日-27日,2019文旅国际峰会暨第十二届世界酒店论坛在海口鲁能希尔顿酒店圆满闭幕,同时现场进行第十一届“五洲钻石奖”获奖颁发仪式,胜高酒店集团包揽了“2019值得信赖民族酒店集团”、“年度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两项大奖,公司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盛宏军荣获五洲钻石奖“中国文旅产业年度杰出企业家”殊荣。这次获奖,是行业对胜高酒店品牌价值的认可,也是对胜高酒店创始人盛宏军在行业贡献的肯定。

  本届峰会及论坛共有26个以上国家和地区的政商要人、著名企业家、行业首脑、嘉宾代表和主流媒体记者等600多人参与。胜高酒店集团创始人、董事长兼CEO盛宏军受邀出席,并作为嘉宾主持了“跨界之下的文旅酒店产业新经济思维体现”主题论坛,与酒店业各相关领域人士在论坛上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在业内引起广泛共鸣和关注。

  此次胜高酒店斩获的“五洲钻石奖”被誉为“酒店业奥斯卡大奖”,是中国乃至国际酒店业最引人瞩目的酒店行业评选活动——其致力于成为让对世界酒店集团品牌和酒店行业发展具有卓越贡献的酒店业主与职业经理人、酒店地产与金融投资商、酒店配套商、酒店设计师等都梦寐以求的顶级荣誉奖项。

  “五洲钻石奖”已历经十年颁奖活动,每一届评颁都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严格遴选,并经过长时间的深入细致的考察和评选发布,最终在“颁奖盛典”上正式公布获奖个人和企业名单。

  随着消费升级,人们对品质感和美好生活的追求将更加强烈,此前,央视发布了2018-2019年度“中国美好生活指数”为102.75,较2017-2018年度提升了0.53,该数据充分说明了这一点。酒店作为旅游消费链条重要的一环,承担着向消费者提供品质服务,传递对文化的传承与创新的重要使命,而胜高一直秉承这一理念。早在成立之初,胜高就非常注重消费者需求,注重产品的品质,善于从细微处融入品牌文化理念,打造入住体验中的质感。2019年2月份,胜高推出旗下中端品牌胜高韵酒店3.0版本产品设计,对中端酒店品牌做新一轮升级,胜高韵酒店3.0版不仅深化了智能化体验、客房精致空间设计,还通过与在地文化的深度结合,更加注重人文关怀,一发布便受到了投资人的追捧,签约不断。截止2019年6月,胜高酒店在营、在建、管理、合作及签约的酒店已超过200家,分布北上广深、浙江、江苏、湖南、广西、江西、河南、河北、成都、广东韶关、清远、惠州、山西平遥、泰国等地。

  今年6月,胜高酒店聘请“金牌军师”“最懂酒店的设计大师”红专设计创始人唐也先生担任集团高级战略发展顾问并做产品研发。新产品将围绕有空才有生活;文化传播窗口;心灵在此安放;见字如面;健康好睡眠;我潮、我自由的理念进行沉侵式产品设计。胜高将住宿产品逐步全面升级为体验式产品,将为消费者提供独特的入住体验。

  据悉,胜高连锁酒店目前正在进行服务升级,围绕真正宾至如归的服务;围绕可玩、可乐、可拍的“三可”服务理念对宾客进行服务设计。

  胜高对产品和服务的升级、不仅提高了酒店竞争力,提升了消费者体验与投资者的投资安全性,更是胜高打造“成为全球一流的酒店管理集团”的一种行动。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