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机场分公司安检总站 小小暂存单解决大烦恼

http://www.cnair.com 2019-07-23 08:46:09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 (通讯员:杨凤洁)正值暑运期间,旅客人数直线上升,乌鲁木齐国际机场也进入一年中最繁忙的时间,为了能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安检是必不可少的环节。而对于每位出行的女士来说,乘飞机携带化妆品着实是件麻烦事,乘坐飞机可以携带符合规定的化妆品,民航局对液态化妆品的携带是有明确要求的,携带的化妆品每样单件都不能超过100ML,并且必须将液态物品放置在100ML的瓶子里。还有,即使瓶子里的液体不超过100ML,但瓶子超过100ML也不行。超量化妆品必须在换登机牌的时候办理行李托运。

  在执勤过程中安检员检查出这位旅客携带了超容量的化妆品,但是由于她乘坐的航班即将登机来不及去托运,安检员了解到旅客出差短时间就能回来,工作人员帮助她办理暂存服务。安检员及时的帮助为旅客化解了困扰,得到了旅客的认可和好评。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旅客的暂存物品存放在航站楼暂存柜内,工作人员将您的物品暂存并开具暂存单,30日之内凭暂存单来候机楼指定地点领取即可。除了暂存服务,乌鲁木齐国际机场还为免费提供100ML的分装瓶,旅客可以把化妆品倒在分装瓶内带上飞机。

  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的理念,为往来旅客提供安全、顺畅、便捷的出行服务。每年暑运,在繁忙流动的景色里,旅客的需求在哪里,哪里就是乌鲁木齐机场人努力的方向。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