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严把食品安全关、用心烹饪每一餐”

http://www.cnair.com 2019-07-20 10:27:15 来源:航空旅游网

  中国航空旅游网讯www.cnair.com   (通讯员:刘阳阳,单位:新疆机场集团分公司飞行区管理部)夏季是食品安全事故易发高发时段,随着气温升高,夏季食品微生物繁殖较快,蝇类、蟑螂等病媒生物活动频繁,食品不易保存易发生腐败变质,职工在食用后会造成食物中毒,发生恶心、呕吐、腹泻、发热,甚至会出现休克、脱水、昏迷等症状,救治不及时还会危及生命。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食堂多措并举,确保夏季食品安全。严格落实新疆机场(集团)食品药品安全办公室关于食品安全的风险警示的通知要求,做好餐厅从业人员的安全教育,增强预防食品安全事故警惕性。要求餐厅从业人员上岗时必须穿工作服,戴工作帽,同时保持良好的个人习惯,认真做到“四勤一保洁”。餐具、用具及凉菜食品严格按照一洗、二冲、三消毒的程序进行操作,消毒后的物品应放置在专用保洁柜中,并指定专人负责。食品存放整齐,生、熟食及食品用具分开,不得混杂。认真做好食品留样工作,每个品种留样量不少于 100g,留样时间为48小时。

  乌鲁木齐机场飞行区管理部“严把食品安全关、用心烹饪每一餐”,确保给员工提高优质的后勤保障。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