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旅游网欢迎您!

招远淘金小镇景区“淘金大赛”即将开赛

http://www.cnair.com 2019-07-18 17:35:37 来源:航空旅游网

  (本网讯 通讯员:张颖超)暑期已经到来,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再出营销大招。自7月20日起,每天上午9:00至11:00之间,景区举办“淘金大赛”活动,游客免费参与,只要在规定时间内淘到黄金颗粒数量最多的游客(不低于6粒)就可以成为景区的淘金达人,现场赢取金首饰。

  消息一出,吸引了众多网民的关注。部分网民表示从来不相信“天上掉馅饼”的活动,但众多了解景区的粉丝们却乐开了花,因为他们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已经尝到了淘金戒指、金项链的甜头,对景区暑期即将推出的“淘金大赛”活动可谓是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网民不负如来不负卿表示,此活动终是“千呼万唤始出来”,我定参与其中,与金首饰来个亲密接触。

  据了解,招远淘金小镇景区在暑期推出的“淘金大赛”活动不仅仅是为了吸引游客的关注,更是希望通过此活动传播招远的黄金文化,使景区独特的“淘金”体验项目被游客所了解。景区郑重承诺:真金免费淘,淘到就“戴”走。

  当然了,如果你成为不了淘金达人,可以到景区的黄金珍品厅购买5G黄金,绝对物美价廉。

新闻表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版权声明 | 支付方式 | 辽ICP备10012394号-11 | |